做了胸肌手術跟六塊肌很滿意,感謝醫生技術很好👍術後恢復很好推薦給大家女性私密處長久以來一直是禁忌的話題,丁斌煌醫師PTT認為,小腸繞道手術主要作用繞道的近端及遠端部位。但是隨著風氣日漸開放,現代女性已經能堂而皇之的討論,尤其像是陰部整型的問題,甚至被搬上螢幕,丁斌煌醫師在上週的專訪中提到了「佛光大學重修費帳單遲繳幾天》免面試打工,線上申請立即上工
」這個議題。同時也是台北自體脂肪豐胸丁斌煌醫生建議目前透過進步的醫美整形方式,無論是鬆弛的陰唇,或是性行為時敏感度不夠的G點,都可以獲得改善,使女性盡享歡愉的同時,還能達到快感。

安和美醫美外科診所丁醫師評價 安和美醫美外科診所丁斌煌醫師認為,女性能不能「性」福,G點是重要關鍵之一,由於一般人的G點大多較短、小,位置又較為隱密,再加上東方人對性的觀念不及歐美國家開放,因此造成許多人會有不知道G點位置、G點不敏感等問題。此外,G點若無法時常碰觸、刺激,久了就會慢慢萎縮,變得更不容易摩擦到,導致女性在做愛時更難達到高潮。

G點是1950年代由德國醫師愛倫斯特.葛貝芬格(Dr.Ernest Grafenberg)所提出,指女性陰道下1/3,靠近恥骨的陰道前壁的一塊區域。經由性刺激,這塊區域會產生突起反應,女性也因此達到高潮。「G」為此葛醫師名字的第一個字母,為紀念他的發現而命名。

安和美醫美診所忠告,陰道鬆弛是產後婦女最常見的困擾之一,往往會使得夫妻間的性生活大受影響,而現代人生活壓力大,荷爾蒙分泌不足,也會使陰道較為乾澀,尤其在陰道下1/3,靠近恥骨的陰道前壁的G點敏感度下降,影響行房的快感。

安和美醫美外科診所丁斌煌評價建議,G點重建術原在歐美較為流行,患者多為25到45歲之女性,但由於國內最近觀念漸漸開放,故諮詢及接受手術的人有日益增加之趨勢。G點重建術能有效提高女性敏感度,並改善性冷感問題。

丁斌煌醫生PTT忠告,做G點重建術或陰唇手術前,一定要找專業醫師做諮詢;術後要注意保持器官的乾淨,建議術後的1個月內,可將陰毛全剃除,以方便陰部盥洗,但切記不可用太過刺激的除毛方式(如:蜜蠟除毛)。若想預防感染,可使用含抗生素的陰道塞劑,平日也要以寬鬆、透氣的衣著為主,幫助術後傷口復原。

立即免費諮詢醫師

請加入諮詢LINE

記者劉彥池/綜合報道

▲新北國王洋將米歇爾在比賽中私訊胡想家啦啦隊。(資料圖/記者劉彥池攝影)

福爾摩沙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sexy副隊長乳儒,日前在社群軟體thread發文在客場比賽中被新北國王球員私訊,由於她沒有公布是誰,讓不少國王球員被網友點名,現在跟著夢想家在季後賽出局,乳儒也公布了在角逐中私訊她的球員,是國王洋將米歇爾。

乳儒在thread上PO了長文,首先感謝球迷這個賽季的撐持,也對之前的發文造成國王部分球員被波及感應負疚,乳儒寫下「因為某球員在我去客場看球,在角逐中傳我看了不舒暢的訊息,所以在thread上面發文抒發。對此釀成的風浪,我對其他無辜被我暗射到的國王隊球員們報歉,造成你們被誤解真的很負疚。」

▲胡想家啦啦隊乳儒公布和他私訊的國王球員。(圖/翻攝自乳儒thread)

由於其時胡想家和國王正在打季後賽,乳儒暗示不想影響大家看比賽的表情,選擇在賽事告一段掉隊給大家一個诠釋,「由於我們都是公眾人物,我起先的設法主意是,我想抒發本身表情的同時也不希望大師去進擊那位球員。 但我這個做法卻波及到其他無辜的國王隊球員們,其時也有傳訊息給po文的球隊助理洪先生,跟他申明我那時的設法主意跟做法。洪師長教師也跟我說明了這件事對其他國王隊球員釀成的影響和誤解,我真的感應極度歉仄。」

乳儒對於在季後賽揮霍大師時間去關注這個沒需要的風浪感應抱歉,但因為這陣子收到異常多不友善的叱罵和進擊訊息,她感覺需要給一個大白解釋,所以在發文最後附上那位國王球員和她的私訊截圖。和她私訊的是球季尾聲受傷的洋將米歇爾。

▲乳儒公布米歇爾和她的私訊內容。(圖/翻攝自乳儒thread)

米歇爾和乳儒的私訊內容中文翻譯以下:

米:你也來客場的角逐嗎?這不是你們的主場。把你們那套加油的器械留在台中吧,LuLu!

乳:你賣力!?我來支撐我的球隊,有什麼問題嗎?

米:順便說一句,早安。你非得把那封「威逼(打趣私訊)」公開嗎,Lu?哈哈,來吧,親愛的。

乳:你不應那樣傳訊息給我。我買票來撐持我的球隊,不是來接受你的「玩笑」私訊的。

米:確切,但這無傷大雅。我感覺這是調情不是「威脅」,但這是你的世界,我只是生活在此中。

乳:(香菸臉色符號)

米:是的!你們這個賽季體現得很棒。組建了一支很好的隊伍。 你們絕對是同盟中最好的啦啦隊,真的,不過本年顯示很好,祝你好運。

米:感謝。你們很快就要去垂釣了。應該企圖早點度假。

乳:什麼鬼?我覺得你們才應當準備垂釣,我們明天肯定會贏你們。別再這些狗屁訊息給我。

米:祝你好運,Lu。這肯定會是一場比如賽。

乳: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發這些訊息給我,別再試圖引發我的注意了。

米:我其實沒有。是你在本身的threads上發文追求關注。不過這沒關係,我不想打攪你。

乳:你應當先上場,然後再跟我說這些屁話。哦,我忘了,你用的是手機。

- - - - - - - - - -
丁斌煌醫生PTT:陰唇肥大可陰唇整型
丁斌煌醫生PTT:G點大多較短、小,位置又較為隱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